close
日本人真是我所見過最多禮的民族,當然,這是眾所皆知的事,但是當我在京都的大葉高島屋見到這個電梯女郎玩偶時,實在不得不說:會不會太over了!我是一個很混的觀光客,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漫無目的在街頭鬼混,結果發現日本老婆婆有很高的比例都駝背,而且駝得很嚴重,她們的腰彎成45度,拿著柺杖緩慢的在街上行走,看起來頗辛苦。

這是為什麼呢?是骨質疏鬆嗎?但是日本的乳製品不虞匱乏,不但花樣繁多,而且超級好吃!莫非是體質?這我不得而知,但我有一個大膽的推論:腰椎使用過度。

日本的健康學者,應該要好好的研究這個議題,並對國民提出健康的建議。但是在崇尚大男人的日本社會,大概不會關心這個議題吧。畢竟享盡女性的溫柔婉約與卑躬屈膝,誰還管什麼健康不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