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d73985aafb4.jpg  

 

久沒有愛情來了的感覺了,

或著是小杜形容的活靈活現的那種臉紅心跳的反應了!

 

翻開字典,尋找LOVE的定義:

Love is the feeling that a person's happiness is very important to you,

 and  the way you show this feeling in your behavior towards them.

 

 

心底極度扭曲的那段時光,

將生活人際刪減到最單純,

常常就只剩下我自己。

這段時光,我學會我了自己一個人。

 

 

你可以單獨一個人生活

唯有如此,你才能夠愛

你可以單獨,當沒有愛的時候,你也知道你是誰

那麼愛就不再是一種需要

他不是某種你必須依靠他來定義你的情感

愛會變成一種無私的分享

因為你擁有

因為你想要分享

如此一來

愛就不再是自私滿足需要與佔有

如此你與愛才能夠健全

                              --------------奧修書

 

 

曾經,我自私,我掠奪,我豪賭,我以為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

我那自以為了不起的愛,

最後,我被我的貪婪打敗。

那曾經刻骨銘心的痛楚,

在這一段靜謐、孤單的時光,逐漸褪去。

 

我31歲,終於學會如何一個人,

也正要開始學習愛。

 

愛的練習:

買一本全新的筆記本,將我所愛的人的生日填進格子裡。

也許沒有昂貴的禮物,但要記得說聲生日快樂! 

It's the way I show my love in behavior towards you!

IMG_6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