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仍然馬不停蹄的忙著寫那篇下個月中要發表的論文,

 

從乾爽舒服的秋天,一直寫到潮濕寒冷的冬天,

 

所幸,我的心情仍是溫暖的春陽。

 

生活非常質樸簡單,但樂趣不減。

 

 

最近在老家附近發現一間非常有趣的剪頭髮店,

 

店裡面住了一隻灰色長毛貓,我一坐定,就立刻挨到我腳邊,聞聞味道蹭蹭觸感,

 

然後不計形象的瘋狂耍寶,最後像是戀髮僻一般,躺在我剪落的頭髮上瞇眼打瞌睡!

 

模樣可愛的不得了。

 

IMG_7091.JPG 

 

 

IMG_7096.JPG

 

 

店裡有兩張好美麗的椅子,線條非常優雅,

 

原來這張十年的老椅子,是老闆將餐椅自己DIY改造的,

 

不但換了坐墊,還花了三個月用磨砂紙細細琢磨。

 

IMG_7098.JPG  

 

 

我真喜歡,一個人為了一件事,

 

很有耐心的,

 

默默的,

 

堅定的,

 

努力的完成它。

 

我的手對著那張椅子的扶手摸啊摸個不停的,

 

像在摸情人的臉龐一樣,

 

 

我和貓咪,一個戀髮,一個戀椅,真是一對。

 

 

那天下午,陽光燦爛,

 

在無敵自然光下,我覺得自己閃閃發亮,

 

所有的青春美麗彷彿都回來了!

 

做了一個小時的大頭夢後,才回到現實,繼續爬我的論文。

 

 

 

IMG_7089.JPG 

 

 

也許是太疲備了,身體終於撐不住,

 

老闆出國休假的那幾天,我也住院進廠維修了。

 

左手插著施打抗生素的針管的那些日子,

 

看完鍾文音的"寫給你的日記",接著看日本奇幻小說"鹿男",翻開余華的"兄弟"時,

 

才終於出院。

 

一直有暈針毛病的我,這次挨了好多針,竟然堅強無比的沒有昏倒,並且終於得知我是B型。

 

 

十二月結束後!

 

我有許多小小的休假,

 

期待已久的陳綺貞高雄演唱會,

 

愛情烤鴨隊的跨年小旅行,

 

還有我自己的廣島關西行!

 

 

然後,我會回來努力的工作。

 

期待2010年一切美好的事物!

 

2664808260_4627fe19b9.jpg  

 

 

用一種簡單的生活方式,

 

搖曳著屬於自己獨特的姿態,

 

在一片腐朽泥濘中,

 

堅韌勇敢的成長。

                                     ---------獻給我和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