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jpg 

 

累壞了

工作上花了很多時間的在摸索、不安,跟自我懷疑。

但是跌跌撞撞的,似乎有些長進了。

 

只是,我的體力真差,眼睛也好吃力...(恨!!!)

而且,之前好不容易調好的作息,又亂掉了,得重新來過。

秋天到了,在空氣裡又聞到兩年前傷心時聞到的氣味。

但是,早上醒來,聽到窗台上滴答滴答的雨滴聲,竟像音樂那樣好聽!

 

從窗戶望出去那棵大樟樹上,可以好清楚的看到好多不知名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鬧著!

我常常捲在暖呼呼棉被裡,不自覺得就笑了!

 

 試著煮紅豆薏仁湯,結果很成功,又想到加牛奶這個主意,整個人都樂歪了!

看無聊的綜藝節目,卻常觀察到主持人舉手投足眉宇之間,小小的趣味,忍不住哈哈大笑,

聽Mayday演唱會,自由自在的手舞足蹈,盡情跳躍、尖叫到第二天手痠腳痠嗓子啞掉!

看電影不知不覺得跟著劇情傷心流淚,回到家後左思右想,難過到無法入睡!

 

我知道,我又能感受生活的美好了!

好漫長、好辛苦、好多孤單、好多淚水、好多扭曲,好多說不出感受......

我挺過來了!

沒有逃跑!

我很努力,我很勇敢,我很可愛!

 

有些顛簸的跨過三十歲,三十歲以後的日子,

我跟自己講好,要給自己幸福。

 

謝謝昨天老闆的雜糧起司優格麵包

還有今天媽媽的愛心滷肉、蛤蠣雞湯、橘子,還有柑仔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