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寫論文是四年前的事。

 

記憶中過程不覺得太痛苦,只是有點煩而已,

 

因為每天除了花時間寫、花腦袋想之外,什麼也不能做,很像在坐牢。

 

我常坐在我家附近的星巴克,看著電腦發呆、抖腳、搔頭,

 

偶爾寫到精彩處,覺得很滿足,但大多是覺得煩悶。

 

雖然應該請指導教授指導一下,但老覺得想得不夠清楚,晚一點,再去找老師,

 

不知不覺竟然完成了,才忐忑不安的拿給老師看。

 

就這樣,我用自己亂七八糟的方法摸索,混畢業了,雖然得到一個不錯的成績,

 

但好像沒有磨出什麼研究能力,所以總覺得有點心虛。

 

 照片 156.jpg  

 

 

不過,上天是公平的。

 

我四年前沒有學會的研究能力,現在要嚐苦果了,

 

老闆要給我特訓,叫我去寫論文。

 

還硬找了一個教授來專門指導。

 

果然,人生是不能混的!

 

總之,打起精神吧,四週一定完成!

 

 照片 154.jpg

 

Run Run Run!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