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週末也在搞,沒完沒了。工作時間太長,回家都攤在沙發上昏睡,家人抱怨個不停。

都是在搞托育補助制度啦!

我三年前進基金會第一個大案子就是在幫老闆搞這個,在我快離開前政策竟然真的上路了!只好繼續跟這個案子糾纏到離開前最後一天。

這張記者會的照片非常值得說明一下:左一是我現在的二老闆;左二是我前老闆兼指導教授;右一是我現在大老闆。這是在我離職前辦的最後一場記者會,很神奇的我工作過老闆全員大集合囉!我就把他當作是華麗的歡送會了!
 托育是民生議題,看一看關心一下啦,有一天妳/你可能也會用到!我的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