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是素人出頭的一年,因為全台灣好多人都在瘋星光幫。平常不太看電視的我也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跟著著迷起來,紮紮實實的把第一季節目的後半段看完了,在2007年的最後一個週末,因為好友阿孜的熱情贈票,我跟著她免費看了星光幫的第一次售票演唱會。

比起我曾看過的售票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的音響、舞台設計、節目編排當然都顯得有些陽春,但可能因為我和阿孜都不是狂熱的歌迷,也太久沒有接觸華語流行歌曲了,所以抱持著一種平靜以及欣賞好歌的心態來觀賞,反而覺得既放鬆又享受。這群從激烈的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選手,歌唱實力真的很不錯,而且唱的都是一些膾炙人口好歌,舞台兩旁的大型螢幕貼心的為每首歌打上歌詞字幕,讓我分外有感覺。

在這群爆紅的人當中我最喜歡林宥嘉,他唱歌時帶一點迷幻搖滾的味道,非常對我的味!而且每一次比賽選歌也選得精彩得不得了,從李泉-走鋼索的人、蕭煌奇-你是我的眼、陶子-那些日子、電台司令-creep,都讓我很驚豔。而他當晚唱了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這首歌帶著爵士風格的歌真是很好聽,算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聽演唱會正在感動之我   ◎photo by 阿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