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一個月之後,我們又回到喬安娜鋪滿木頭地板的家裡報到
從泰國受訓回來的喬安娜,變得又黑又壯,看得我眼睛快掉出來。
其實大家都曬黑了不少,阿孜說高雄老家烈陽高照、阿丹說台北的太陽也不小、大頭跑去潛水就更不用說了,inin和喬安娜一樣都被泰國被36度的烈日灼身,而我則在香港被搞到快中暑

去上瑜珈課是因為看「櫻桃小丸子」,裡面那位老愛喊著「hi baby」的公子哥兒花輪有一項休閒活動就是坐在帶有印度神秘色彩的棚子裡靜坐。我因此對這個神秘的休閒活動產生高度的興趣

也因此遇到這一群有趣特別的瑜珈同學,我們總有奇異的默契,就像那一天,大家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了紅色的衣褲,因此留下了這張由喬安娜領軍的「紅色瑜珈歌舞團」照片

集訓回來後的喬安娜變得更狠,嫌我們被太陽曬得不夠,用拜日式瘋狂的操我們,我的身體好像一條吸滿了水等待被扭乾的毛巾,不斷的做各種扭曲的動作, 希望能把身上不該存在的贅肉一起扭掉,擺脫王小肉這個花名

頭髮跟背後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大腿的肌肉瘋狂的尖叫,連身體柔軟的我都大呼吃不消,但是上完課後的那種奇妙的放鬆感,才是最令人著迷的時刻。最後再到巷口來一碗清涼的綠豆湯加芋圓
阿!今晚一定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