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結束了!以往的夏天總是又熱又長,從來沒有像今年一樣這樣突然驚覺:「啊!夏天已經過去了。」和啊孜散步時決定,要來場告別夏天餐會,正式向2006年的夏天告別。
我們選在麗水街的向日葵。要告別夏天,沒有比向日葵更適合的地方了。坐在向日葵庭院區,木頭桌椅,白色桌巾,空氣微涼,星期五夜晚,讓人很放鬆。
這裡15年前是葡萄酒專賣店,啊孜和savi在羞澀卻體貼的服務生的建議下,各點了一杯紅酒與白酒,酒量不佳的我只點了一杯紅茶。但我還是忍不住嚐了一口savi的白酒,沾了一點啊孜的紅酒,身體暖呼呼的,啊孜妙語如珠,身邊的戀人幸福洋溢,我也跟著笑開了。cheers!杯子清脆的撞擊聲中,屬於2006年夏天的那些人事物漸漸離我遠去。

回家的路上,思緒亂轉,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在哪裡,和哪些人坐在一起,那時的我們各自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後來,我告訴啊孜,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想要有一雙溫暖的手和一個的擁抱。(攝影/啊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