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Jardin de Mila.jpg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時,它還是個草圖, 

很可愛的一張草圖,帶點歐洲的風情,好像會出現在魔女宅急便的場景內的店。

然後,陸陸續續傳來關於它的進度...

 

 

已經開始裝修囉!

 

呼呼...真的是草圖裡的那種門耶

 

P1040284.JPG 

 

 

在裝點門面囉!

 

然後我就開始期待見到它的那一天

 

4.jpg

 

 

 

年假的最後一天,我按著小麥給的地址摸索到離家不遠的這間店

「好喜歡」心裡迸出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心裡跑出一個龍貓那個有著胖胖的小腿肚,永遠表情豐富大哭大笑的妹妹“小梅”,

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大喊:好喜歡  好喜歡 ......(請自動翻譯成日語)

年假就在這樣的狀態下樂呼呼的結束了。

 

 

今天一早醒來,躺在軟綿綿的床上。

心中有一隻大老鷹在盤旋。

我嚇壞了~~~

這樣不行,於是我跟媽媽洗菜切菜包水餃,陪柑仔玩耍,哄小花睡覺,聽哥哥的笑話,享受天倫之樂後,

 

大老鷹竟然還在!!

 

這怎麼得了!

回家的路上,決定轉去Mila。

 

 

IMG_8230.JPG  

 

Mila的花草變得更多了,

空氣裡有淡淡的花草跟蠟燭混合而成的香味。

第一次白天來,可以仔仔細細的看主人從各地細心挑選的植栽器皿。

店裡的擺設清新可愛,還有許多讓我驚奇的巧妙運用。

 

IMG_8231.JPG 

 

但我最愛的是店內後窗外的那一片空地。

空地的牆上有些斑駁,塗在牆上粗魯的紅字塗鴉但清晰可見。

不知為什麼,我對塗鴉輕易的接受了,覺得很自在順眼。

它在那裡,顯得這些花草的可愛。 

 

IMG_8225.JPG

 

 

IMG_8227.JPG  

 

我站在空地上,細細的端詳這裡的一草一木

看到大老鷹的翅膀漸漸的慢下來,

收起利爪,緩緩朝我的方向飛過來,

最後停在那一大片燦爛的瑪格麗特前。

 

IMG_8228.JPG

 

我有些膽怯,但仍然走向前去,

牠張著眼睛表情安詳的看著我。

我伸出手,摸摸牠的頭,順順牠頸子上又硬又粗的毛,

看到牠舒服的瞇上眼,我也跟著微笑了。

今天的台北是夏天,午後的陽光很溫暖,

照在它巨大氣派的身軀上,原來牠又英俊又美麗。

我們相處了一會兒,聞著花草和陽光的味道,心中的恐懼慢慢的淡去。

  

離開時,我帶了一些香草和蕨類植物回家,

放置在午後有著充足陽光的書房內。

聞著迷迭香的氣息,我終於開始喜歡我的書房了。

 

IMG_8233.JPG

 

下次,我再去搬一些瑪格麗特回來,

因為,大老鷹好像也喜歡它。

 

 page.jpg

 

原諒我很糟糕的拍照技巧

 

有空到Mila花園走走喔!

 

http://www.wretch.cc/blog/zakka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