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SF之後,就一直不順,上個月每天都在學校、旅館、銀行間不斷奔波。憤怒到讓我連恐懼英文對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在鑰匙都無故斷成三截之後,我終於覺得一定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經過我審慎周詳的研究與判斷,我終於找到問題的癥結了:我的床正對、側對三面大鏡子。於是我決定改變睡覺的方位,運勢總算有稍稍改善!朋友建議我到網路寺廟,把符咒列印下來,燒一燒配著水喝下去。如果真的不行的時候,我就姑且一試啦!原來游仙姑碰到不知該怎麼解決的事就跑去,拜拜其實也有點道理!

 
◎圖說:熊哥現在是我的幸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